[娱闻天下]杨幂刘恺威工作室斥婚变传闻 法院已受理

来源: 环球网 2016-04-30 03:05:03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杨幂刘恺威工作室斥婚变传闻 法院已受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嘉行影视公司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声明,称针对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的离婚传言,他们已发函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法院已受理案件,相关程序依法进行中。

  该声明中表示,公司于4月12日向人民法院提起了侵权诉讼,要求被告方停止侵害原告相关权益的行为,并承担法律责任。目前,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支持维权,硬气!”“造谣诽谤,必须严惩不管你是谁,背后有谁,公民权益不容侵犯。”“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谁对谁错也不是谁的声音大就可以决定的。既然不服,那就等着法律来判定吧。”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