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个人资料被扒 老婆近照曝光竟是文章唐嫣的老师【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5:38:06

  导读:近日,演员祖峰因出演奇点一角遭到网友人肉,个人资料被曝,老婆近照也被曝光。据了解,祖峰的老婆名叫刘天池,是中央系剧学院的老师,白百何、文章、唐嫣等都是她的学生。

QQ截图20160427153924.jpg

祖峰个人资料被扒 老婆近照曝光竟是文章唐嫣的老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参演电视剧《潜伏》饰“李涯”一举成名,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