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微博晒自拍遭调侃 自曝减肥秘籍15天瘦10斤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00:40:38

  导读:4月25日晚,邓超微博晒自拍尖下巴抢镜,网友调侃这下巴能戳死人。而一直以学霸自称的邓超也在微博自曝减肥秘籍,15天瘦10斤!然而也有逗比回复:你的丑不是因为胖。

邓超微博晒自拍.jpg

邓超1.jpg

邓超微博晒自拍遭调侃 自曝减肥秘籍15天瘦10斤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25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向网友传授减肥秘籍,写道:“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照片中,邓超戴着棒球帽,满头的汗水,看得出是刚做完运动,脸已经明显瘦成了锥子脸。

    被称为“逗比”的他稍后也和网友互动,自侃是“学霸减肥秘籍”,并十分自恋的称“帅到从来不P图。”而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道:“你的丑不是因为胖。”“这下巴,能戳死人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