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豪宅曝光市价1400万 和元斌同小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01:48:23

   导读:4月22日,宋仲基市值25亿韩元的豪宅(约人民币1425万元)被某媒体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宋仲基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 韩国艺人宋仲基市值25亿韩元的豪宅(约人民币1425万元)今天被某媒体曝光,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宋仲基一家居住的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传贳(指租户在一定的期间内向房东支付一定的金额,在租户返还不动产的时候房东返还相同的金额给租户)价也在20亿韩元(约1137万元)以上。

    爆料媒体称,该小区不仅环境优雅,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严格,有24小时保安严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因此除了宋仲基以外,还有高贤贞、元斌李娜英夫妇、金廷恩等艺人在该小区居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