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老公秦昊帅照 恩爱叫对方欧巴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4-22 01:28:47

   导读:自从伊能静公布怀孕以来,会时常在明星育儿分享网站和大家分享她在孕期的一些日常经验和心得。4月21日,伊能静更新星贝网的发帖,晒出老公秦昊照片,并直呼其为“欧巴”,甜蜜秀恩爱。照片中,秦昊怀抱小狗,非常享受此刻时光。

秦昊.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伊能静通过明星育儿分享网站“星贝网”晒老公秦昊帅照,并分享怀孕心得,写道:“趁着秦先生回来,MiuMiu去结扎了。接回来时还很虚弱,小小秦的娘一直掉眼泪。秦欧巴说真不该让你养狗。搞得像养小孩,太操心了。不过孕期没有人在身边,都是Miu陪我,她躺在身边,均匀的呼吸,微热的体温,都让我安心。秦欧巴現在也像秦大尉,每次回来吃顿饭看场电影就接剧组通知要飞回去,但他真的一看通告没有他,就订机票回来,小小秦的娘已经很知足了。明天拍孕照,闺蜜们,会用视频分享给你们喔!”

    照片中,秦昊坐在沙发上,怀抱小狗,眼睛直视前方,看上去非常享受此刻安静美好时光。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幸福的女人才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经常秀恩爱,好吗?”

   相关链接:曝伊能静造人终成功 台北安胎携夫做产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