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王子文整容前后差别大 明星女子整容后过安检被拦【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5:12:24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成功接档韩剧《太阳的后裔》,在昨晚播出欢乐颂的剧情中曲筱绡成了邱莹莹眼中的小三,而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随着电视剧一夜爆红,网传王子文男友系王朔,深扒杨紫王子文整容前后差别大,而女子整容后过安检被拦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421150620477.jpg

杨紫王子文整容前后差别大 明星女子整容后过安检被拦【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曲筱绡靠近白主管的目的只是为了让邱莹莹意识到白主管的本来面目,实际上,她对白主管一点好感都没有,但是头脑简单的邱莹莹不能理解古怪精灵的曲筱绡的用心,她坚持认为是曲筱绡破坏了她和白主管之间的感情。曲筱绡对这样的邱莹莹十分无语。

    樊胜美的同学王柏川来上海打拼事业,一直爱慕樊胜美的他趁机约樊胜美吃饭,心高气傲的樊胜美精心打扮,她不愿让王柏川知晓自己住在合租房的事实,便请安迪帮她保守秘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