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美女为李敏镐剃头 曝朴信惠曾承认和李敏镐热恋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4-18 21:38:08

  近日,有网友在明星分享网站星贝网爆出一段美女为李敏镐剃头的视频,视频中女孩儿先是为没有参加偶像的《赏金猎人》电影发布会表示惋惜,然后宣布要为偶像剃头陪伴偶像的决定。视频还放出了女孩剪发过程及最后将头发剃光对偶像做出的祝福。

[有意思]美女为李敏镐剃头 曝朴信惠曾承认和李敏镐热恋

   FACE妆点娱乐讯(微信公众号:zdfaceent)近日,有网友在明星分享网站星贝网爆出一段美女为李敏镐剃头的视频,视频中女孩儿先是为没有参加偶像的《赏金猎人》电影发布会表示惋惜,然后宣布要为偶像剃头陪伴偶像的决定。视频还放出了女孩剪发过程及最后将头发剃光对偶像做出的祝福。

   这段削发视频爆出后,在网络上一片哗然,网友纷纷表示女孩此举太不理智,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女孩的个人行为应予以理解。

   据悉,事件在16号早刘西施发布长微博后又有了神奇的转折。女孩在长微博中为给偶像和粉丝带来的困扰道了歉,并说明了自己为什么剃头。并感谢了网友和朋友们,放出自己和朋友们的照片。

   原标题:美女为李敏镐剃光头后发长微博逆转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