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网友:为什么不红就是太任性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4-13 14:29:15

  4月12日凌晨,演员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晒出与“靖王”王凯的合照,不过没过多久,这条微博即删除。网友:疑似酒醒后删博,并调侃为什么不红就是太任性。

 

0cde53a861a92df0dd4ab7bb7c9a2887.jpg

【图】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网友:为什么不红就是太任性

    FACE妆点娱乐讯 4月12日凌晨,演员蒋欣连发两条微博晒出与“靖王”王凯的合照,不过没过多久,这条微博即删除。网友:疑似酒醒后删博,并调侃为什么不红就是太任性。

    三个多小时后,蒋欣再次发出两人两张亲密合照配文“这样真的不会被打吗?”照片中两人眼神朦胧,亲密贴脸搂肩,还真有夫妻相。第一条微博配文“他说他爱我”,惊得一众“靖王妃”半夜睡不着觉,以为两人这是恋情公开的节奏。

   原文标题: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深夜晒与王凯贴脸合照虐汪无下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