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金像奖 郭富城凭踏血寻梅获最佳男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4-04 00:45:00

  第35届香港金像奖正式落下帷幕。此前已在金马奖上收获颇丰的《踏血寻梅》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唯独缺少香港金像奖的郭富城也凭《踏血寻梅》获最佳男主,网友纷纷点赞祝福。

1.jpg

2016香港金像奖 郭富城凭踏血寻梅获最佳男主

  第35届香港金像奖正式落下帷幕。此前已在金马奖上收获颇丰的《踏血寻梅》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包揽了除最佳导演外的几乎所有重量级奖项,收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等七项大奖,而最佳导演则归属老当益壮的徐克,这也是他第八次提名和第三次得奖,前两次他分别凭借《黄飞鸿》和《狄仁杰》获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