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回应闹伴娘事件 发文致歉引热议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4 00:35:24

  包贝尔婚礼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实在是让人震惊!迟迟未发声的韩庚今晚发微博,回应闹伴娘事件。他为自己婚礼上闹伴娘柳岩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也为网上疯传的,自己年少时曾经偷电脑一事致歉。

1.jpg

韩庚回应闹伴娘事件 发文致歉引热议

  包贝尔大婚,柳岩]被伴郎团“闹伴娘”,险些被扔入水中,此举在网络上引起很大争议。4月1日傍晚,柳岩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回应了此事,随后,包贝尔在微博公开道歉:“柳岩,对不起,看到你流泪,我心里特别难受。”4月3日晚,伴郎团成员韩庚[微博]也在微博表态,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

关键词:韩庚闹伴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