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做客《娜说》力挺娜姐 大尺度拷问张杰引谢娜脸红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3 00:55:26

  《娜就这么说》收视颇高,据爆料,下一期的参与嘉宾就是阿雅,而阿雅在现场更是表示力挺娜姐,两人在谈心之余,大尺度拷问张杰谢娜哪里最性感,引得谢娜脸红!

QQ截图20160403005247.jpg

    《娜就这么说》昨日又公布了一版预告片,视频中壁花女神阿雅现场连线张杰大尺度“拷问”张杰“谢娜哪里最性感”,精彩回答成为本期节目最大亮点,可谓吊足观众胃口!

    众所周知,谢娜和阿雅是圈中难得的好闺蜜。之前阿雅在采访中就表示,自从知道谢娜要做这个节目,就肯定自己早晚会去上节目,所以这次一接到邀请电话就马上答应了。

    访谈中,阿雅力挺谢娜,大赞《娜就这么说》是很有心的节目,并感叹“这个时代需要一些真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