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5年前被叫老婆 对方疑似言承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3 00:55:14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被李治廷叫老婆一事,林志玲透露上一次被叫老婆已经是15年前的事,而她和言承旭在2002年曝出热恋,两者时间点的意外巧合引发无限联想。

QQ截图20160403005352.jpg

    据《时报周刊》报道,林志玲对感情相当渴望,但认为谈恋爱虽然能让女人气色变好,却不能视为唯一方法,谈到和李治廷近日传出的绯闻,她澄清双方只是好友,但坦言被对方叫老婆时,还是感到很开心又甜蜜,更透露:“上次被叫老婆是15年前的事。”
  
    事实上,言承旭2001年以《流星花园》走红,隔年便被拍到和林志玲约会看电影,直到2005年两人的私密合照被外泄,才引发外界关注,同年就有爆料指出,他们已经交往3年,如今谈起感情话题,林志玲松口透露15年前曾被叫老婆,也让人有无限联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