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鬼吹灯开机 靳东陈乔恩分别饰演胡八一雪莉杨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7 01:25:15

  近日,剧版鬼吹灯开机的消息引来网友围观。据了解,电视剧版鬼吹灯将由靳东、陈乔恩、马天宇出演,靳东饰演胡八一,陈乔恩饰演雪莉杨,如此CP让网友非常期待。

QQ截图20160327012702.jpg

电视版鬼吹灯开机 靳东陈乔恩分别饰演胡八一雪莉杨

  电视剧版《鬼吹灯》开机,琅琊榜原班人马打造,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饰演胡八一的靳东以及演员王永泉等都出现在现场。靳东带着假发套,现场和一身粽子打扮、身高2.36米的北京男篮队员孙明明合照,网友直呼“东哥看起来好娇小!”据悉,该剧内容方面会去除封建化,但会忠实还原原著。

  《鬼吹灯》系列一直深受读者的喜爱,去年一年更是上映了两个版本的电影,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日前,有消息称《鬼吹灯》网剧已立项,不日将与观众们见面,不少人深觉审美疲劳,对制作团队和演出阵容也持不太信任的态度。但这样的看法在近两日有了风向的转变。

关键词:鬼吹灯开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