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火锅店开业 与老婆月底巴厘岛婚礼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01:15:45

  日前,演员包贝尔火锅店开业摇身做老板,股东的王鸥也到场助阵。可是在现场不免被问到与老婆包文婧的婚礼细节,原来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婚礼正好是女儿的生日,真是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QQ截图20160326011934.jpg

包贝尔火锅店开业 老婆包文婧背景资料曝光

    3月24日,包贝尔的火锅店在京举行开业典礼。当日,包贝尔携妈妈出席,为火锅店开业剪彩。

 近些年把事业发展到各个领域的包贝尔,又当起了火锅店老板。昨日他携妈妈出现在自己投资的火锅店,为火锅店开业剪彩,并现场进行亲密互动,身为股东的王鸥也到现场助阵。前几日,包贝尔包文婧以搞怪婚纱照的形式宣告即将办婚礼,包贝尔在现场也难免被“拷问”婚礼细节,他表示婚礼将安排在女儿的生日(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给家人一个特别的纪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