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否认借角色"洗白":生活中不会对男生死缠烂打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00:52:01

  日前,张馨予出席某网剧发布会,否认借剧中角色"洗白"。提起剧中的倒追男生经历,张馨予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会对男生死缠烂打。

360截图20160324005209250.jpg

    23日晚,张馨予主演网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携主演张馨予、韩彩英、徐海乔等出席助阵。谈到剧中的倒追男生经历,张馨予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会这样,“如果一直都追不上我就会放弃”。

    此次张馨予饰演一个女明星,经常“手滑”点赞引发争议,她坦言编剧也借鉴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经验,问到是否想借机“洗白”网友的一些误解,张馨予直言:“没有,角色就是角色。”

关键词:张馨予洗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