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与谢楠合影遭调侃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7:06:13

  近日,在刘诗诗吴奇隆大婚婚礼上,霍建华曝隆诗秘恋,还现场调侃新娘刘诗诗提问:与他拍戏时是否把他的脸看成吴奇隆的,惹的现场众星爆笑。日前,霍建华微博上晒与谢楠合影,却又遭网友调侃,揭霍建华现任女友是谁大曝光。

 
QQ截图20160322165937.jpg
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与谢楠合影遭调侃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原来,吴奇隆制作《犀利人师》时,和刘诗诗主演此剧,小俩口已经在交往,瞒着许多人,请霍建华来客串,霍当时还不知道2人交往于是就问“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等到恋情爆出后,一切才真相大白“后来我看到报纸,我觉得我就是个傻b。”
 
  和刘诗诗合作了这么多场戏,霍建华忍不住心中疑惑问道:“你在跟我拍戏的时候,是把我的脸换成吴奇隆的脸吗?”一问完全场大笑,他本人则是乐得在原地跳转一圈,萌变“跳跳虎”。吴奇隆先是笑到弯腰跌到一旁,接着赶紧递上麦克风,无法掩饰想知道答案的心情,女方则是害羞遮脸。
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