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与谢楠合影遭调侃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7:06:13

  近日,在刘诗诗吴奇隆大婚婚礼上,霍建华曝隆诗秘恋,还现场调侃新娘刘诗诗提问:与他拍戏时是否把他的脸看成吴奇隆的,惹的现场众星爆笑。日前,霍建华微博上晒与谢楠合影,却又遭网友调侃,揭霍建华现任女友是谁大曝光。

 
QQ截图20160322171032.jpg
霍建华曝隆诗秘恋 与谢楠合影遭调侃现任女友是谁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世纪婚礼在巴厘岛盛大举行,从19日开始的迎宾派对,到隔天的主仪式,一早就迎娶,下午5点举行结婚仪式再到晚宴,一连串的派对不停歇。许多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曾和新娘合作电视剧的霍建华也现身,在谈笑中甩去了“高冷”感,还自爆见证小俩口恋爱过程。
 
 霍建华当天穿着一身蓝色西装,帅气逼人,在人群中也十分显眼,他在晚宴上表示,“诗诗是我合作最多次的女演员,吴奇隆是我合作过一次就变成很好的朋友,除了 胡歌以外”,不忘提到因父亲受伤无法出席的“绯闻男友”,接着便自爆见证2人恋爱过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