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自曝有女朋友竟是她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4:42:49

  近日,《太阳的后裔》在热播的火热,而男主宋仲基也因剧一夜爆红,网上有关宋仲基资料背景遭曝光,但对于男神欧巴宋仲基的女朋友是谁引关注,揭宋仲基被疑恋林心如又是怎么回事?曾自曝有女友竟是她家庭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322144243.jpg

宋仲基疑恋林心如 自曝有女朋友竟是她家庭背景遭扒

  同年他饰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女林的角色,这才彻彻底底的被大家熟知,也正因为出演了此剧,宋仲基在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2011年下半年,他在史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这一年他的演技越来越成熟了,又因为史剧《树大根深》获得了PD奖。

  宋仲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仲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仲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韩国美男演员宋仲基自爆恋爱次数,成为了话题。宋仲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Miranda Kerr。"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

  "宋仲基在2008年通过电影《霜花店》出道,他彻底被人们熟知是因为2010年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另外,宋仲基在最近大结局的KBS2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扮演姜马陆角色,演技受到好评。而且,电影《狼族少年》的票房即将突破600万,宋仲基面临了鼎盛时期。

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