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0 12:58:25

  导读: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

1.jpg

【图】papi酱获千万融资 其个人资料是学霸真实名字曝光

  从去年10月份开始,有位嘴炮狂人红爆网络,她,就是那个“集才华(贫穷)与美貌(平胸)于一身的女子”papi酱。走红之后,她的微博粉丝量在短短几个月内上涨几百万个!她不是什么漫画达人也不是什么段子手,而是比文字和图片稍高那么一个半个档次的短视频制作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