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20 12:58:25

  导读:papi酱个人资料真名叫穆雅斓 老公是谁和结婚照曝光,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

    Papi酱自称

    除了微信打赏以外,Papi酱目前并未进一步的商业化的变现行为。但Papi酱近段时间在寻求融资,也曾传出其估值3亿,引发投资圈吐槽的消息。

   Papi酱姓姜,上海人,87年出生。本科毕业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五年后重新读书,目前为中戏导演系在读的研究生。Papi酱的大学同学,为其十多年最要好的男闺蜜。杨铭目前为Angelabay的经纪人,也正因为此,之前曾经传出Papi酱要加入Angelabay团队的消息。“罗辑思维”的当家人罗振宇与 Papi酱合影的照片,曾引起网上很多人的关注。

3.jpg

【图】papi酱获千万融资 其个人资料是学霸真实名字曝光

  而Papi酱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奶茶妹妹大家自然更了解了,毕业于清华大学,还到哥伦比亚大学留学。还有像@英国报姐的网红,在2015年于香港大学完成了自己的博士学业。 

  papi酱姓姜,上海人,是一名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研究生。大学毕业四年之后才开始读研,据2013年她在天涯上给网友的回复可知那时她是27岁,那么今年应该是29或者30?预计是今年7月份毕业。丈夫是大学同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