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与女友李琪琪接吻照酷似唐嫣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5:18:14

  对于中韩组合EXO来说,成员的退离几乎成了这个组合的常事,不管是张艺兴鹿晗还是吴亦凡退出后人气反而倍升了不少,近日,有网友翻出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照片,早前白白胖胖的也有点可爱,深扒张艺兴女友李琪琪,与李琪琪接吻照被传酷似唐嫣。

QQ截图20160316150942.jpg

【图】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与女友李琪琪接吻照酷似唐嫣

  网传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引起众人关注。经过网友人肉,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微博曝光。从公开的照片来看,张艺兴女友李琪琪长相酷似唐嫣。而此前在节目中,张艺兴曾坦言喜欢的女星是唐嫣。

  此前张艺兴做客韩国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Lay大胆向唐嫣表白,称自己很喜欢她,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节目中LAY被问到觉得那个女演员最漂亮时,Lay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我还不怎么认识韩国的女演员,不过中国的演员中我觉得唐嫣很漂亮。”

  明星出道火了之后,感情一直都会被各路人马关注。EXO就每逃得开,而其中的4位中国成员,由于当时都是青葱少年情窦初开的年纪,又生长在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中国,感情史扒起来更是简单随便,有模有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