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孙俪个人资料 网爆孙俪被包养黑历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6:01:42

  孙俪和邓超结婚多年,育有一儿一女。期间夫妻俩投资拍电影,孙俪继《甄嬛传》后再次出精品《芈月传》,而邓超不光在影视上,在综艺上也迎来了事业高峰,一家四口日子过得如鱼得水。人红是非多,一位网友在博客中爆料孙俪黑历史,称其曾被包养。

ygy28_b.jpg

电视剧《玉观音》剧照

    据《东方早报》报道:一位名叫“网络村妮”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孙俪是靠《玉观音》的制作方海润影视公司的老板刘燕铭包养捧红的。对此,孙俪的经纪人直斥离谱。

    “网络村妮”在博客中写道,“早在拍《玉观音》前,北京海润影视的老板刘某就在四处物色女角,而他的一贯宗旨是既要会演戏又要价钱便宜。他自信剧本好就能捧新人,而最关键的是新人听话。孙俪为了成名也孤注一掷豁出去了,把在部队里的吹小号的男朋友毅然甩掉,陪着这个大腹便便的刘老板又是东京又是加拿大地做暗地三陪。现在孙俪算是熬出头了,才跟着经纪人常继红另起炉灶脱离了刘某,还找了个邓超谈一番‘爱情’好忘掉自己卖身求名的羞耻往事,而刘也转投了童蕾的怀抱。看平时假装清纯天真的孙俪,其实真实年龄已经29岁了,当年在刘某的帮助下改了个假身份证。”后来此文已被悄悄删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