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伴娘不是杨幂 刘心悠被疑出柜系同性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5 10:38:45

  消息称,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将20日在巴厘岛举行,网友纷纷猜测2人的婚礼嘉宾多大阵容,而好事网友更提议让杨幂当伴娘,而曾在《步步惊心》中扮演姐妹俩的刘心悠,已经自曝是刘诗诗伴娘,虽然早有传刘心悠出柜系同性恋的传闻。

1.jpg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巴厘岛婚礼已进入倒计时,负责隆诗婚礼的婚庆公司对外透露,两人婚礼主题将定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仪式全程将在酒店户外的大草地举行,百位亲友到场观礼。而刘诗诗昨日赴港出席活动,当被媒体问及更多婚礼细节时,仅透露现在心情“挺开心”,“蜜月的地点还没定”,生宝宝也会“顺其自然”。

  隆诗将办“梦幻海岛婚礼” 百位亲友赴巴厘岛观礼

  演员刘诗诗与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结缘,已领证1年的小两口,将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正式婚礼,眼看婚礼的日子越来越近,网上不断传出更多的细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