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楚靓个人资料曝光 从网络红人逆袭到超级女声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3 14:22:54

  2016年超级女声正式开启,而网络红人胡楚靓也因为晋级海选备受关注,因为在微博上搞笑成为网络红人的胡楚靓,在芒果台跨年直播成为第一人,话题讨论度一度超越BIGBANG。

2.jpg

  在跨年演唱会直播当天,胡楚靓的亮相受到了大量的关注。一时间关于她和《超级女声》的讨论沸沸扬扬。再加上她自己背后也有许多粉丝支持,这位“小网红”一时风头无两,占据了元旦档微博大量话题版面。

  胡楚靓,江西南昌人,1995年出生,摩羯座,性格乐观外表安静。2014年5月份开始,以搞怪模仿视频走红网络,被网友追捧喜爱,个人微博粉丝达73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