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巴厘岛大婚 “姐姐”刘心悠确定当伴娘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02:00:53

  刘心悠表示:“她有亲自问我要不要做伴娘,我答应了,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并坦言不会抢花球。

QQ截图20160313020204.jpg

步步惊心剧照

    东方日报3月12日报道 近日,刘心悠为品牌拍摄广告,同场的张智霖、前新闻主播蔡雪莹及工作人员为她预祝四月一日生日快乐。问到生日愿望是否结婚,她表示:“没有,不强求啦,顺其自然。”提到刘诗诗婚礼的准备,刘心悠表示:“她有亲自问我要不要做伴娘,我答应了,问她我要做什么准备,她说不要,就是要稍微早一点试一条裙子。(你要早几天去巴厘岛?几时出发?)不知道,还有很多事没处理。(送什么礼物?)我送她超漂亮的香槟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