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单身时闺房大曝光 粉色系梦幻奢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01:22:26

  3月10日,准妈妈伊能静曝光了自己的闺房,并透露九月会搬进另一个新家,房间以粉色系为主,非常的甜美温馨。

1.jpg

    3月10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晒闺房,并称:“多闺蜜问小小秦妈,关于家居布置,今天将这个陪伴我从单身到遇见秦先生的闺房大公开。为了迎接宝宝,九月会布置另一个新居,但这个充满回忆的单身女子的间,会一直在我心里存放!”照片中,房间颜色以粉色系为主,非常的温馨甜美。而她也在长微博中透露房间的床、吊灯以及所有物品都是从各国淘回来,看得出她是一个非常用心生活的精致小公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