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首谈离婚 自曝与老公张承中相处出了问题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1 01:12:41

  Selina10日中午在台北进棚录制主持节目《别让身体不开心》,这也是她婚变后首度公开现身,现场挤进近五十家两岸三地媒体关注她的现况。Selina也首次谈及离婚,还自曝与老公张承中是相处出了问题,并不是其他乱七八糟的原因。

 


2.jpg

Selina首谈离婚  自曝与老公张承中相处出了问题

  Selina全程几乎都带着笑容发表声明,笑称自己没有以泪洗面,她首先提到离婚后的心情转折,“我跟阿中想得很清楚,都也做好心理准备,但公布之后,面对新闻报导、很多人关心还是有点压力,也有点情绪,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思考为什么婚姻会走到这一步。”她表示,这几天两人的对话都是互相道歉,她并不想陷在情绪里面,努力正面思考,也鼓励阿中:“失败的婚姻不代表人生的失败,不该想着过去,要看未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