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庆32岁生日 抱蒙奇奇满脸天真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0 01:09:59

  3月10日是李宇春32岁生日,音乐人宋柯和李宇春工作室都晒出春春照片,李宇春抱着蒙奇奇满脸天真,十分可爱。网友纷纷点赞祝贺,还不断夸春春:越来越年轻,永远18岁,萌萌哒!

1.jpg

李宇春庆32岁生日 抱蒙奇奇满脸天真


  3月9日晚,李宇春举办生日派对,音乐人宋柯晒合影,并为她送上生日祝福,称:“李总16岁生日快乐!”李宇春疯狂工作室也晒出现场照片,李宇春头顶尖帽,抱着蒙奇奇玩偶,满脸天真稚嫩,丝毫看不出32岁的年龄。

  网友也纷纷为李宇春送上生日祝福,称:“李三岁,生日快乐!”“祝我们可爱的小葱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