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不能看 揭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组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5:19:58

  都说娱乐圈的水很深很浑,进入这个圈子后能不跟着它的节奏走是很难的事,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曝光,真实面貌惊人不能看,揭娱乐圈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

QQ截图20160309151605.jpg

  刑事侦缉档案的时候,郭可盈简直就是女神,又机灵又漂亮。两年前出演《富贵门》里可怕的小三AG一角,看到就觉得可怕,不知道她真实年纪,但比起蔡少芬,她瘦得更离谱~!那一脖子的皱纹…

  郭可盈也是个想不开的,她的脸真不是大脸。现在可好,没法看了。福相也给削没了。根本不懂鹅蛋脸、圆脸、瓜子脸各自的美,一味追求脸小,结果是不适合自己,又一堆后遗症,于是,其实是可劲把自己往残了整去了。

  2000年《卧虎藏龙》中的黄奕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先把她是否怀孕放在一边不说,单看这眉眼,绝对下了不止一点的功夫,但总觉得以前的更清新自然,现在长得口味削微重了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