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不能看 揭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组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5:19:58

  都说娱乐圈的水很深很浑,进入这个圈子后能不跟着它的节奏走是很难的事,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曝光,真实面貌惊人不能看,揭娱乐圈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

QQ截图20160309151657.jpg

  杨怡前期在《大唐双龙传》中演美女,虽然脸长,但不违和,有点杨恭如和张可颐的影子。《宫心计》时鼻头已经不一样了。看似只动了鼻子,但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杨怡的好姐妹,佘诗曼当然也不例外。只不过杨怡是整的,佘诗曼是莫名其妙的自己变丑,佘出道时还是很甜美乖巧的。

  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佘诗曼就变脸了,大家身边有没有随着20岁到35岁之间,五官变形比较厉害的?这太匪夷所思了,相对于杨怡垫鼻子,佘诗曼自然的变化才是真的恐怖。

  林峰一路龙套跑到了今天tvb一线小生的地位,既然姐妹们都大变样了,他们的好拍档,林峰怎么会善罢甘休。目测林峰是垫了鼻子,削过骨。寻秦记时期和现在的林峰能是一个人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