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不能看 揭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组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5:19:58

  都说娱乐圈的水很深很浑,进入这个圈子后能不跟着它的节奏走是很难的事,李小璐刘诗诗杨幂素颜照曝光,真实面貌惊人不能看,揭娱乐圈众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

QQ截图20160309151810.jpg

  斯琴高娃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个成功的角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时光飞逝,倪萍都老了很多,斯琴高娃也要自称老太太了。但是64岁的斯琴高娃心态相当年轻,但记者提及她曾注射羊胎素美容的传闻时,她大方承认:“真打了!”明星为保持年轻面容,多用各种手段等来保养或者是整容。杨幂李小璐萧蔷等"整容不倦"明星盘点。
李小璐虽然以前不好看,但是《奋斗》时期的杨晓芸是刚刚好,很漂亮,感觉是微调了。

  李小璐虽然以前不好看,但是《奋斗》时期的杨晓芸是刚刚好,很漂亮,感觉是微调了。

  但此后就悲剧了,虽然不难看,但看着太假。可以说垫胸,开眼角,丰唇,打玻尿酸隆鼻她都占了个够。然后就变成了充气娃娃,美得不真实。

  早前一个还算五官姣好的妹子,在最近的新剧《名媛望族》就被自己这么折腾成尖酸刻薄的女人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