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璐晒美照穿透视白衣性感 与贾乃亮被咒迟早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4:40:27

  在娱乐圈里人红就会招事,自从贾乃亮参加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真人秀节目后,人气升的爆棚。近日,老婆李小璐晒美照穿透视白衣性感引起网友话题,还多次被传两人离婚的消息,揭李小璐贾乃亮为何被咒迟早会离婚呢?

QQ截图20160309143728.jpg

【图】李小璐晒美照穿透视白衣性感 与贾乃亮被咒迟早离婚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小璐18岁时,在美国开了一家小超市,后来将经营主题改为爱情,取名“Love Car”,并且有多家分店,这几家连锁超市的年营业额达上亿美元。但是,如此传奇的创业经历,却被李小璐本人否认了。她曾向媒体表示: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给慈善事业了!”
 
  而网上盛传,老公贾乃亮的家境很好,是一位富二代。贾乃亮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
 
  贾乃亮就一直自食其力,知情人称:“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对于这个传闻,贾乃亮也曾辟谣:“我不是富二代,都是杜撰的,这样的传闻就不用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