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家庭聚会带大儿子 传商讨年底娶王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01:36:37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大张旗鼓邀谢贤、狄波拉喝下午茶,并带上儿子Lucas相陪,传谢霆锋此行便是向家中两老报备年底与王菲的婚事。

4.jpg

    自从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两人的要结婚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近日,狗仔队拍到谢霆锋带着父亲与儿子、母亲等人一起聚会喝茶。而更有港媒爆料,谢霆锋一家人是在讨论霆锋与王菲的婚事,还称锋菲将在年底完婚。

    其实,早在上月16日,就有媒体爆料锋菲已经在大理完婚,不过后来证实是谣言。此次,谢霆锋带着家人聚餐,儿子Lucas在酒店上蹦下跳,连谢霆锋都管不住。用餐完毕后,谢霆锋送Lucas回世纪大厦,继续享受亲子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