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公开合体 现身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9 00:55:45

  喜大普奔!周杰伦和昆凌合体在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十分恩爱甜蜜,这也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合体亮相。照片中,周杰伦穿皮夹克酷劲十足,昆凌戴礼帽十分甜美可人。

1.jpg

1.jpg

周杰伦昆凌公开合体 现身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

  昆凌近日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外出时随身除了携带护唇膏、眼药水等物品之外,身为人母的她,为了要让小周周接触到的东西都是干净的,还不忘将湿纸巾、干洗液带在身上,随时替手部及周遭物品消毒,甚至随身携带的包包内还会带一本“双语故事书”,为的就是要从小培养宝贝女儿的语言能力,认为对婴儿一直讲话、念故事对小孩的语言发展相当有用,做法获得不少好评“小周周教育不能等”、“好妈妈无误”,意外引发讨论。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