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公开合体 现身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9 00:55:45

  喜大普奔!周杰伦和昆凌合体在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十分恩爱甜蜜,这也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合体亮相。照片中,周杰伦穿皮夹克酷劲十足,昆凌戴礼帽十分甜美可人。

1.jpg

周杰伦昆凌公开合体 现身巴黎时装周亲密看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微博]和周杰伦结婚后,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婚后2人相当甜蜜。2月28日,昆凌抵达布拉格,展开拍戏人生,老公随即也飞往当地相伴在一旁,羡煞许多人,而她近日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自己随身携带“双语故事书”要培养爱女的语言能力,母爱瞬间喷发获得不少好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