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豪宅曝光 揭秘其惊人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1:14:19

  黄子韬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近来黄子韬的事业也感觉越来越好了,前日,黄子韬在INS上晒出自己的豪宅照片。

QQ截图20160307111408.jpg
黄子韬 
    最后的答案还是需要粉丝们来探索,直到去年年末EXO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经让自己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天团,他们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大批的狗仔、粉丝围追堵截,想要保持自己私生活完全的隐私是不可能的了,这不是在去年黄子韬在你年末回家过年的时候就被粉丝发现,因为他父母都在机场接机所以黄子韬家境被爆是无法避免的了。
    本来是单独的个人私密回国结果消息被泄露,黄子韬看着机场外的众多粉丝也很无奈,另外他那开着豪车来接机的爸爸妈妈更是可怜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粉丝,一直待在车里都没出来,还是黄子韬自己拎着行李上的车。
    至此黄子韬家境被爆,家境殷实的黄家不说是巨贾之家也绝对算得上是有钱人,父母二人都有自己的座驾,一辆宝马一辆梅赛德斯奔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