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节目自曝单身 网传外籍女友身份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0:16:21

  之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了,但撒贝宁一直没有回应。近日,在其参加的综艺《了不起的挑战》中,他自曝:“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而外籍女友的身份也被扒出。

QQ截图20160307102320.jpg

岳云鹏和撒贝宁

    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爆料撒贝宁已经向外籍女友李白求婚,两人四月份会在湖北武汉办婚礼。该消息一直未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3月6日最新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撒贝宁自曝是光棍,疑证实求婚消息为假。在节目中岳云鹏和撒贝宁一起在查尔干湖打鱼。闲暇时岳云鹏问大家:“咱们有谁是光棍么?”渔民中有人高喊:“有”。岳云鹏笑称:“那你们可以跟撒老师握个手,他是光棍。”被岳云鹏调侃的撒贝宁也表示:“我这棍已经光了很久了。”

    据悉这一期节目在今年的1月17号左右录制,而网传的求婚在元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