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家豪宅曝光令人咋舌 父亲曾自曝身家百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07 00:37:20

  “行走的表情包”黄子韬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自己的豪宅,实在是令人咋舌,无数少女粉哭着喊着求抱大腿,十分有趣。黄子韬父亲曾自曝身家百亿,让人不禁发现黄子韬居然是富二代!

1.jpg

黄子韬家豪宅曝光令人咋舌 父亲曾自曝身家百亿

  3月5日晚,黄子韬在INS上晒出自己家的豪宅照片。照片中,黄子韬躺在客厅的地毯上,样子十分放松。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黄子韬的家十分宽敞,装修也较为豪华。

  黄子韬附文道:“Home sweet home. It's time for me to rest(家,甜蜜的家,现在是我休息的时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