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任2016超女代言人 帅气幕后花絮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00:18:08

  “长腿大帅哥”吴亦凡竟然要担任2016超女代言人,网友纷纷表示:人红就是了不起!代言的帅气幕后花絮照曝光,实力撩妹,粉丝心花怒放十分激动。

1.jpg

吴亦凡任2016超女代言人  帅气幕后花絮照曝光

  3月4日,微博爆料称,今年超级女声的代言人已经确定是吴亦凡,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随后,博主“灯灯HOHO”转发并发问:“为什么不是春春咩?”媒体联系节目方,对方证实了此消息,吴亦凡确定成为《2016超级女声》的代言人。

  据了解,3月7日芒果TV将为《超级女声》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地面唱区、赛程赛制等信息,而代言人、明星导师等也都会出席,届时所有悬念将会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