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订婚房疑已怀孕3个月 李晨显赫家世背景两人豪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4:40:00

  对于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两人多次被传好事将近或婚期,在之前有网曝范冰冰订婚房疑已怀孕3个月,在李晨老家青岛被狗仔拍到小腹挺起的照片,揭李晨显赫家世背景,与范冰冰两人豪宅内情疑曝光。

QQ截图20160303143456.jpg

曝范冰冰订婚房疑已怀孕3个月 李晨显赫家世背景两人豪宅曝光

  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李晨第一时间公开在网上送上祝福。

  网友对范冰冰家世进行了揭秘。

  传说中的女神妈妈终于现身,她是何方神圣?

  这次范爷生日,除了闪瞎众单身狗的恩爱闪光弹之外,还有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女神妈妈。被“准女婿”李晨搂着的合照里,范妈妈张传美显得气质出众,颜值颇高,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一方美人,范爷的眉目就遗传到妈妈的良好基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