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自拍似网红 整容前的照片被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32:06

  关于李小璐整容的新闻就没断过,她每一次在微博上晒自拍,总是被网友们吐槽:网红脸。那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下面盘点一些李小璐整容前的照片。

QQ截图20160331143723.jpg

李小璐

    近些年来,李小璐一直被网友怀疑整过容,但是她本人矢口否认。整容风波还没过,李小璐就贴出这么张照片,其实就是找骂的,有网友称这是“自作自受,不过好好的一张脸,整成了这个样子,真的好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现在李小璐的爸妈,还认得出她来吗?”“完全的蛇精脸。”“说你没整容的是瞎了吗?”“这脸尖的都能戳死自己了!”还有网友打抱不平,就不能静静的欣赏美女吗?管她是人造脸还是天然脸呢!“整鬼容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