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自拍似网红 整容前的照片被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4:32:06

  关于李小璐整容的新闻就没断过,她每一次在微博上晒自拍,总是被网友们吐槽:网红脸。那到底有没有整容呢?下面盘点一些李小璐整容前的照片。

QQ截图20160331143714.jpg

李小璐

    此前,李小璐的整容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李小璐本人更是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反驳整容传闻,但是不少网友还是评论她的容貌疑似有整容痕迹。在新浪微博上,李小璐晒照被吐槽。在这张照片中,李小璐瞪大眼睛对着镜头微笑,超宽的双眼皮看上去十分违和,而尖尖的下巴更是让她整张脸看上去不太自然;甜馨在其背后,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呆萌可爱。虽然母子俩齐上镜,画面温馨感人,但李小璐的尖下巴却很上镜,被网友吐槽的体无完肤,什么“蛇精脸”、“整容脸”、“尖下巴”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