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撒贝宁求婚成功4月办婚礼 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有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3:25:50

  对于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一直都是网友关注的一个焦点,之前与章子怡恋情传的火热最后还是分手了,近日,有网曝撒贝宁求婚成功,与新外国女友李白将在4月办婚礼,曝撒贝宁求婚成功,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牛有背景。

QQ截图20160302132202.jpg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4月办婚礼 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有背景

  《扬子晚报》报道,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章子怡目前正与央视主播撒贝宁热恋。近日,撒贝宁更不远千里飞赴广东探班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并一道甜蜜游玩。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爆料指,章子怡去年5月在做客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时,男方曾公开表白。经过几次共同出席活动,撒贝宁开始追求章子怡,两人开始约会。“去年9月中旬两人正式交往,曾数次被发现在北京秘密约会就餐。今年初,两人更是携手畅游黄山,品尝美食,感情进展很快。

  日前,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与自己的蜡像合影,旁边的外国女士正是他的女友李白,李白是“五洲唱响乐团”成员,英文名是Lisa,2008年后,她留在内地当英文老师,也上过电视节目当嘉宾。据了解,照片中间的老人是撒贝宁的爸爸撒世贵,撒世贵曾经也是国家二级演员。

  网友还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了,元旦向女友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撒贝宁祖籍安徽,几十年前家里人就已经搬到武汉了。

原标题:曝撒贝宁求婚成功4月办婚礼 历任女友大盘点一个比一个有背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