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大赞老公孝顺 婚礼歌曲被疑暗示怀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01:46:16

   新娘子钟嘉欣昨天接受TVB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她透露是姐姐介绍认识Jeremy的。她接受对方,因为两人的价值观想法及性格都一致。钟嘉欣还大赞老公孝顺。其婚宴所放的婚礼歌曲也被疑暗示怀女儿。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的艺人钟嘉欣[微博](Linda)自从公开千字文剖白已婚心声,再也不用为结婚一事避讳,前天下午四点多,盛传已怀孕的钟嘉欣于网上发放一张和老公Jeremy对望的照片,sweet到晕,光是隔着计算机,也能感到双方的柔情蜜意!钟嘉欣还为昨天的婚礼准备了一首歌曲《我结婚了》,歌曲由钟嘉欣亲自作曲,王祖蓝[微博]填词。

    “宅男女神”钟嘉欣于香港时间27日和前无线集团主席梁乃鹏的侄仔Jeremy在温哥华补摆喜酒。香港传媒已飞抵当地恭喜钟嘉欣,“处女党”姊妹团包括岑丽香、王君馨、李亚男、苟芸慧等已经准备好,见证好姊妹人生重要一刻。

    歌词像是暗示怀女儿

    前天一个名为“Linda Chung”的fb page,贴了两人一张黑白半身婚纱相,照片中的钟嘉欣调皮望着脊医老公,老公就情深回望,写上:“我结婚啦!”原来这4个字,是钟嘉欣为昨日的婚礼准备的一首歌曲《我结婚了》,歌曲由钟嘉欣亲自作曲,王祖蓝填词。歌词中有一句“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黑马你知吗?每位好友听我议论你有点夸,我会话没有假,新娘妆亦可慢慢化让我再看看我的爸妈,为我轻揉裙褂披上头纱,女儿像你吗?”王祖蓝透过助手响应:“本来打算等嘉欣结婚当天才将歌词曝光,给Jeremy及现场观众一份心意和惊喜,想不到歌词已曝光,还好Jeremy不太会看中文,等嘉欣唱、他听到,还是会有惊喜的,哈哈!”

    新娘子钟嘉欣昨天接受TVB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她透露是姐姐介绍认识Jeremy的,首次约会在咖啡店。她接受对方,因为两人的价值观想法及性格都一致。钟嘉欣说﹕“我们喜欢沟通,只会商量不会吵架。他好孝顺又钟意小朋友,好有义气。我相信将来我发生任何事,他都会无条件爱我与我身边的人。”她又称跟Jeremy都很喜欢小孩,想组织家庭。将来有小朋友无论儿子还是女儿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