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宣布怀孕 与老公金泰勇喜迎猴宝宝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7 00:33:25

  昨日,汤唯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怀孕,表示自己和老公泰勇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女神一发布消息,网友立即纷纷送上祝福。

3.jpg

    2014年8月19日,汤唯金泰勇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妻。7月时,两人在瑞典的Bergman House举行了两人的小婚礼。据韩媒报道,“金泰勇导演和汤唯请伯格曼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夫妇作了证人,在能看到海的Bergman House前院举行了婚礼。第二天他们跟当地的人们一起简单庆祝了一下。”

    2006年出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该片曾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因此片她一举成名,但也引起相当大的争议。其后赴英国学习短期的戏剧表演,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2010年,凭借电影《晚秋》在韩国九度夺后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2011年,汤唯凭借电影《晚秋》分别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与《釜山影评家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