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透露脱黑秘诀 称不敢轻易尝试感情

来源: 光明网 2016-02-25 01:56:09

   曾经因自带“招黑体质”负面不断的赵丽颖如今脱胎换骨,作品一部接一部,俨然有成为圈中“劳模”的架势。从招黑新人到收视女王,赵丽颖透露了自己的“脱黑”秘诀,谈及感情称不敢轻易尝试。

QQ截图20160225015226.jpg

    从《杉杉来了》里的“鱼塘夫妇”,到《花千骨》中的“花骨夫妇”,她hold得住“霸道总裁”,也萌得住“禁欲系男神”。不过,她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担心感情生活会影响工作,因此不会轻易尝试,“我只给自己安排了工作,没给自己安排休息”。从招黑新人到收视女王,赵丽颖透露了自己的“脱黑”秘诀。

    秘诀1:不轻易谈恋爱影响工作

    赵丽颖走红后曾传过几段绯闻,在拍摄《陆贞传奇》时,她和陈晓被传假戏真做。不过,赵丽颖从来没有承认过以上传闻,而近日她的前绯闻男友陈晓“好事近”,赵丽颖也不愿作出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