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露受伤手腕伤疤触目惊心 粉丝好心疼

来源: 新华网 2016-02-25 01:27:00

   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上,tfboys三小只演唱了自己的新曲《真心话太冒险》,帅气的舞姿获得观众的喝彩,但是眼尖的网友则在视频中发现易烊千玺露出受伤的手腕关节处,有着还未愈合的伤疤,显得触目惊心,这也引来了易烊千玺粉丝的一阵心疼。

1.jpg

    易烊千玺受伤的消息令粉丝心疼的不得了, 易烊千玺作为组合舞蹈担当,为各类表演和演唱会的训练时对自己的要求一直特别高。舞台上的万丈光芒背后是无数的汗水和练习。易烊千玺说:必须忍。而这些年来,受伤也已经是家常便饭,有粉丝系数易烊千玺受伤的事件:“生病挂水扎针,针眼淤青都没消,上次生日会舞蹈动作,颈椎受了伤,拔火罐治疗,结果烫伤了……这只是最近的……录制全员加速,大拇指受伤,粉丝机场图发现大腿有淤青…在韩国那次胳膊上都是淤青………俺们家小boy就是这样让人心疼又敬畏的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