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突发病病情曝光 揭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24:41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从组建小虎队出道,在那个年代小虎队红遍大江南北,而如今的三个都各自有了自己不同的事业。在前不久,吴奇隆在录制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节目中,吴奇隆突发病病情原因曝光现场面部表情痛苦难受,揭吴奇隆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QQ截图20160218112127.jpg

吴奇隆突发病病情曝光 揭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吴奇隆的情路与事业都遇过不少波折,2段婚姻6段情缘都是因拍戏与对手擦出爱火。他刚出道与“优欢派”的优优谱地下情,不过很快无疾而终。1991年与徐若瑄拍戏擦出爱火,徐若瑄指吴奇隆是她的初恋,不过拍拖两年就分手。1994年他与杨采妮合作《梁祝》订情,但当时盛传两人的经理人公司阻止拍拖,因此也只有传闻而从来没有承认。

  1999年他事业转移香港,与蔡少芬合作电视剧《创世纪》而“创”出情缘,曾有过三年开心日子,最后也因常分隔两地而分手。2001年他拍《萧十一郎》遇上马雅舒而相恋,拍拖5年才结婚,但婚姻只维持2年已结束。之后拍《步步惊心》遇上刘诗诗,两人年龄虽相差17年,不过却非常投缘,还在微博公开承认拍拖,更形容两人是经历不易才走在一起,一年多后,于昨天(1月20日)公开已领证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