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突发病病情曝光 揭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24:41

  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从组建小虎队出道,在那个年代小虎队红遍大江南北,而如今的三个都各自有了自己不同的事业。在前不久,吴奇隆在录制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节目中,吴奇隆突发病病情原因曝光现场面部表情痛苦难受,揭吴奇隆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QQ截图20160218105605.jpg

吴奇隆突发病病情曝光 揭2段婚姻6段情曾净身出户为前妻

  正在上海录制的浙江卫视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流出吴奇隆现场工作照,吴奇隆精神不佳,台下休息时更是手捂肚子眉头紧锁,似乎身体不适,可一登上舞台瞬间变脸。

  照片中的吴教头精神不佳,台下休息时更是手捂肚子眉头紧锁,似乎身体不适,可一登上舞台,瞬间“变脸”,面带笑容,歪头卖萌,时不时认真地为少女们指导表演,全然看不出半点身体不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