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个人资料背景遭扒婚礼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1:13:17

  日前,有网友曝出吴奇隆与刘诗诗婚期定在3月5日,而两人自从去年1月领证后婚期婚礼被曝出很多次,不知这次吴奇隆是否真还妻子刘诗诗一个婚礼,揭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婚纱照曝光。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一直都很独立,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60218105853.jpg

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个人资料背景遭扒婚礼婚纱照曝光

  刘诗诗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已并入西城区)的一个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厂工人,后母亲因健康原因内退,而父亲则下海经商。由于母亲喜欢芭蕾的缘故,她6 岁便开始在中央芭蕾舞团业余舞蹈学校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开始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并开始了住校生活。

  之前评书大师袁阔成去世,结果在袁阔成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上竟然看到刘诗诗与吴奇隆献上的花圈。挽联上写着:孙女刘诗诗,孙婿吴奇隆敬挽,五爷安息。纳尼?刘诗诗怎么会是袁阔成的孙女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